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高鐵火車環島三日】Day2|南迴鐵路

南迴鐵路是我這次環島的重點。
原因無他,就是聽聞他的VIEW非常好,好到怎樣的程度? 若沒自己去體驗一次,是永遠不會知道的!


這整片藍的絢麗的海景,很無敵!是墾丁的海阿~~~~





坐南迴線,一定要跟售票窗口指定要坐窗邊
我還記得我買票時,跟售票人員指定說"我要坐窗邊!"

我也沒說清楚要坐哪一邊的窗邊,他就排了面海的窗給我,直到火車開入了屏東後,這整片的景色才讓我感動到無言...

一開始,在跟海岸線平行的路旁,那麼靠近著海,隔著大片的火車玻璃,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呼吸到墾丁那片海洋的味道。
清爽的鹹味



隔沒多久,火車開向上坡,聽著那火車引擎不停加強再加強的聲音,卻仍止不住陣陣海浪聲,細細的、微微的鑽入耳裡




美到不可思議的海,就這樣一瞬間出現在我眼前




這個海岸線超級美,可惜火車移動太快,前景都糊了,不過這心曠神怡的程度,照片仍呈現不出其萬分一唷




又是忽然間,當這整片景色出來時,我驚嘆的哇哇叫(對不起,我一個人旅遊還頗能自high的XD)
這好有日本的FU喔喔喔



無敵海景過了後,火車就在山谷間不停穿梭,引擎吃力的聲音在山洞裡迴響著,不知不覺,台東就到了!
這邊是台東看海最棒的地方!
因為我們員工旅遊來過呢~哈哈




知本站,下次我一定會在這裡下車!





進入花東縱谷平原
看到這陰陰的天空
我不禁拿起我的HTC,在FB上打下了"早知道花蓮天氣是陰天...我應該留在墾丁的"



偶而還是有小藍天,但花東的雲跑的很快,一下子就感覺快下雨了








曾經說過我很愛宜蘭,但當我看到花蓮後,我根本不想離開了!
花蓮的山更高,土地更廣,一眼望過去,真的不知道哪裡才是邊際阿..








接著就這樣到了花蓮火車站,南迴線的介紹,就到此結束啦~

日後有機會,我還想搭好多次好多次南迴線!
(這次似乎有看到高雄到屏東在建另一條南迴線,或許日後,可以搭搭看呢!)

來看更多台灣環島的相關文章吧!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