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高鐵火車環島三日】Day3|天祥禮拜堂@太魯閣

上天祥,只是為了這個禮拜堂。
本想將旅遊時間從3天延長為4天,就是想住在這個禮拜堂內。
總總原因,我最後決定先去拜訪一下這傳說中的禮拜堂,之後有機會,再挑個晚上去入住吧~







我覺得教會就應該是這種FU,用石頭砌成外牆的簡單外觀,配上明亮玻璃窗戶,跟山林溶成一體,而沒有破壞大自然的突兀存在感..


從郵局對面的斜坡上去,看到正前方是文天祥的雕像,然後左轉,就是禮拜堂







水泥做的小門,但上面的門簷卻是用樹木橫跨而成



教堂內部簡單樸素,會讓人想靠在椅子上,思考一些人生大事情








書櫃




後面的廁所




教堂的小院,我猜中間的石椅是給背包客們晚上聊天交流用的好地方












他可是比某飯店還高呢



裡面的住房我沒拍,但大致上有2層樓可以居住的樣子,若有興趣的人可以上背包客棧搜尋一下住宿資料~

來看更多台灣環島的相關文章吧!


3 則留言:

  1. 我住過這間兩次,當年忘了去拍教堂~謝謝你的美麗照片! ^^

    回覆刪除
  2. 2次耶!
    我還在尋找機會去住看看~~~~

    回覆刪除
  3. 花蓮真的很漂亮,尤其是和好朋友一起去…所以才會去了又去~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