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食記】Paulaner @ Guandu,台北寶萊納餐廳關渡店

最近因為一個歌手的一首歌,歌詞中提到大片草地,整個讓人心神嚮往
讓我們決定去尋找"藝大咖啡"。

但為什麼這篇卻是寶萊納餐廳關渡店的食記,而不是藝大咖啡的食記呢...
這是有一番故事的...

本來想說藝大離台北很近,開車過去不過就30 40分鐘。
就很理所當然的睡到自然醒,爬起來洗臉後,又繼續躺上床跟著貓一起昏睡。
沒想到一睡就睡到11點,打個電話叫我男人起床出門,又拖到12點半,等到了那邊都下午1點多了。

沒吃早餐的兩個人,爬到義大咖啡門口一瞧發現只有蛋糕跟咖啡,完全沒正餐,那個心情之沮喪。
還好我忽然想起來在網誌上曾看過有家德式啤酒餐廳在藝大開分店,於是跑到藝大書局問了漂亮的櫃台美眉。
就跑到"寶萊納"去了....

一開始還打算吃完寶萊納後去藝大咖啡喝個咖啡,當吃完後發現一切都自己多想了,根本撐到快死...。
只好含淚跟藝大咖啡揮手再見,下次再來喝(掩面)

這就是這篇寶萊納食記的由來了....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坪林】08/13/11 金瓜寮溪觀魚賞蕨步道

一直聽說金瓜寮溪保育有成,打從大前年就想去看看。
但不知道怎回事,GPS上就是沒這地方,然後旅遊書或是網路上,也沒標清楚該怎麼過去。
這次剛好摸了一個周六,發了狠就是要找到它。

差點沿著北宜公路就開到宜蘭,後來受不了跑去問警察,才發現應該把GPS的目的地設在"日據舊派出所",然後到派出所後再沿著右方道路開過去,沿路就會看到"金瓜寮溪觀魚賞蕨步道"的入口或指標。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板橋】7/31N.Y.BAGELS 板橋車站(環球)店食記

打從上班地點跑到台北市後,在我常搭的下班公車的下站地點旁,有個很有人氣的

伊凡斯漢堡::EvansBurger

 

每次搭905下站後,就會看到男男女女在店外排隊,然後不時飄出高熱量食物的美味香氣。
終於有一個晚上讓我受不了,對著我男人說"我要吃漢堡!!!我要吃美式漢堡!!"

於是就造成了N.Y.BAGELS的食記了(好吧 我知道挺瞎的)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瑞芳】07/31/11黃金瀑布&陰陽海

話說到過九份或金瓜石無數次,卻總是遺忘黃金瀑布跟陰陽海這兩個景點。
這次誤打誤撞到了黃金瀑布,原是想前往金瓜石神社,再次膜拜那坐落山腰的金山彥神,享受晴朗無雲時遙望整個海岸線,光想像那畫面就讓我的心雀躍的小跳步。
但因為停車場莫名其妙的大客滿,無奈的我們實在不想在正午的太陽下走那遙遠的2km山路。
於是我手一指"這條路我們沒開過吧!就開下去看看有甚麼吧!"

沒想到看到一個不輸蘭嶼山海的奇景,真是美呆了!
(想看蘭嶼的遊記?!點我點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