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2011@泰國 曼谷隨記&S Sukhumvit Suites Bangkok

現在對於泰國行真的沒甚麼詳細記憶。

只記得好想好想再去一次,剩下的都忘光光了XD
(早說要一口氣把他寫完,卻拖到現在XD)

我在曼谷三晚是住S Sukhumvit Suites Bangkok
一個人住這家酒店真的很昂貴,我記得當時三晚折台幣將近8000吧(而且還是優惠價格...)
但這家酒店位置真的方便,距離BTS走路不用5分鐘,樓梯就在飯店旁,一出口就到了,MRT在飯店的後方,彎過花旗銀行就知道了,話說花旗銀行真的是全世界都一樣調性,連泰國的花旗門口都有業務元在拉信用卡,看著他們拿著信用卡優惠的牌子,就感到一陣親切XD~噗

網路上很少人去評論這家酒店,我實際住下來,發現歐美跟印度人偏多,還有少數日本跟香港客,喔~ 還有韓國人,但台灣人我真的沒遇到,也可能是早餐時間都錯開了吧。

我住的是雙人房附早餐網路,房間沒浴缸,但有個很舒服的躺椅
我每天回到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往躺椅上一躺,開著電視看著有著英文字幕的泰國發音印度連續劇
然後用著小筆電







這樣的人生超愜意對吧?
但愜意果然是用錢堆出來的,想想在回到曼谷之前,我都是一個人住台幣500元以內的民宿。
在北壁的民宿雖沒冷氣,但冷到竟然想蓋棉被,回到曼谷後是熱的要死,一心只想當貴婦,即便三天花的住宿費就夠我民宿至少住個2星期也沒問題,但東奔西跑也累了,不過點爽日子實在跟自己過意不去阿(攤手)

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
而且我喜歡小房間,才有家的感覺



左邊的躺椅是我的最愛
一進來就把床鋪弄亂似乎是我的壞習慣XD
一個人睡大大雙人床真的超~~~~爽
再配上超冷的冷氣,用被子把自己捲成一團,怎是一個爽字能形容呢(攤手



洗手間,乾濕分離。沒浴缸,還好我不是非要浴缸不行的人
洗臉檯台燈壞了,我留個紙條給給打掃房間的(當然有附上小費),隔天我回來時就修好了。
我還滿滿意他的速度,因為我也不喜歡我在房間時有工人近來,感覺會打擾我的隱私。
趁我不在房的期間迅速換好,我給他一個讚!



泰國的餅乾



曼谷包戰利品(掩面)
這刷了我快5000吧



手曬到好黑XD
他們BTS也是跟台灣類似的卡或硬幣



BTS車箱



被炸掉的Central World



我在尋找換泰銖的地方,其實是往水門市場方向過天橋就是了
橘色招牌



運河
從考山路坐船來水門最快最方便!







這些機車都是合法的機車計程車
有橘色背心的。
其實他們人都還滿和藹可親的



這是船票也是公車票
我看不懂,所以別問我了
基本上我都抓一大把零錢給車掌小姐自己挑
問我為啥那麼信任泰國人?
因為他們都誠實到抓了零錢後會再教我認零錢,直接算給我看讓我知道我他們沒有多拿...
(其實不是我看不懂泰國的錢...而是懶...懶到報炸XD)



泰國最愛百事可樂
檸檬百事!



我在公車上
他們是右駕,基本上皇權國家都右駕



飯店早餐!!!!!!!!!!!!!!!!!!!!!(手機拍的)
其實他們飯店早餐沒啥特別的
但我是個有蛋跟奶油吐司就能過活的人,另外
泰國一樣是用黃標紅茶包,但他們煮出來的就是好喝,真是看到鬼了!



在水門市場旁傳說中好吃到排隊的絡繹不絕之正宗海南雞肉飯
我為什麼要打那麼長得敘述?
因為我光找他就花了20分鐘在大太陽下行走
等到我到門口時
心中冒出

幹!


因為人多到根本沒位置坐

我只好哀嚎的拍了張照片後閃人



於是我跑去吃了賣當當(手機拍的)
他們賣當當基本上都跟台灣味道一樣
只差別在我們可能吃糖醋醬,但他們就是真正的"辣醬"(又紅又辣,味道超嗆的)





在暹羅百貨有一層都是名貴車系...我第一次看到百貨公司有展示跑車的...
(好吧 我鄉下來的)



手機拍的很糊糊糊喔喔喔



暹羅百貨,在大熱天跑進去吹冷氣超爽的啦!
還可以把逛街當運動又不會流汗XD




曼谷就介紹到這~~~~啦~~~~~


============泰國自助系列============
2011@泰國 一個人旅行,自在且輕鬆

2011@泰國3/20-4/2 行程&行前準備

2011@泰國Day3 3/23 泰國臥鋪火車(曼谷→清邁)&華藍蓬火車站

2011@泰國Day4 3/24 清邁 雙龍寺

【清邁】2011背包行@清邁叢林飛行(jungle flying)

2011@泰國Day7 3/26 北碧GH Sugarcane

2011@泰國Day8 3/27北碧虎廟 tiger temple

2011@泰國Day9 3/28 依拉旺瀑布 Erawan National Park

2011@泰國Day9 3/28 北碧桂河竹筏漂流

2011@泰國Day9 3/28 死亡鐵路+桂河大橋

2011@泰國Day12 3/31鄭王廟+玉佛寺(大皇宮)

2011@泰國Day12 3/31 臥佛寺+按摩 WAT PHO

2011@泰國 曼谷隨記&S Sukhumvit Suites Bangkok

2011@泰國 芭達雅隨記 6996成人秀+人妖秀+夜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