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蘭嶼】2010蘭嶼三日遊 day2(下):小天池

接著我們去爬了小天池,因為沒多待合適的鞋子,我不敢去爬大天池=__=,怕要被人背下山
(我就只有帶夾腳拖)
小天池在前往燈塔的途中,有個岔路往右手邊,先沿著主幹道往前行,然後在第二條岔路後往左手走即可。
途中我們遇到一群爬山愛好者,其中有3個人都有登山響導執照..就跟著他們走了
(當然途中有不小心走過頭走到很裡面去了XD)
沿途很多芒草會割人,記得穿長褲跟包鞋,不要像我走出來後是滿腿的傷痕...真可怕=_=

剛看到小天池時真的會尖叫,因為配著藍天跟大海,還有綠油油的山,這樣一個水池佇立於山中..
就是鳥兒的樂園,一堆鳥在上面洗澡~

第一眼看到..就是這樣的感覺






剛好在下雨後前往,看到這樣的水池,那風景真是美呆了


我們途中遇到的登山協會的大哥大姐們


這時候大哥正在蹲蹲教誨我要多爬山
還叫我應該去參加淨山活動...
大哥已經爬過很多次百岳且有登山響導執照...
他說從蘭嶼回去後隔天要去太魯閣做淨山志工

這是湖面



接著他們好奇起高處看下去的FU
就爬上去了
然後我男人超勇敢
竟然穿著夾腳拖也陪他們走上去
只能說太勇敢!要是扭到腳我還不知道該怎麼把他背下山....


從上面看下來是這樣
我忘記教我男人去轉CPL消水面反光...



從小天池處看其他的山


接著我們就先告別了登山協會的大哥大姐們
先下山去了~
下山時看到這樣的景象

OMG
真的太美了~





順便在補上一些照片湊版面...(我現在都忘記照片是何時照的...因為重覆率太高 囧)

很清楚的小蘭嶼
那雲根本像複製貼上的~


雙獅~
一樣是趕在完全下山前


我們所追逐的黃昏




======關於蘭嶼遊記,看更多======
【蘭嶼】2010蘭嶼印象集
【蘭嶼】2010蘭嶼三日遊 day1
【蘭嶼】2010蘭嶼三日遊 day2:氣象站、閒逛 (上)
【蘭嶼】2010蘭嶼三日遊 day2(中):人魚與貓、青青草原、黃昏
【蘭嶼】2010蘭嶼三日遊 day2(下):小天池
【蘭嶼】2010蘭嶼三日遊 day3(上):日出
【蘭嶼】2010蘭嶼三日遊 day3(下):祈禱山、雜記

2 則留言:

  1. 真的好美喔!
    複製貼上的雲超有趣的(大笑

    回覆刪除
  2. 第二天的天氣好到爆炸,那個雲感覺是浮在半空中的,在台北很少看到這樣子的雲(大概是因為我們都在辦公室)...
    我就看那個雲長的都一模一樣,感覺根本就是copy paste嘛~
    我還說要是我回家偷偷用仿製工具...再問大家說有幾片雲是人工生成,大概都沒人知道吧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