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澳門】100827 澳門Day1『檸檬車露、大堂、玫瑰堂』

沒吃午餐就直接睡午覺的我們,在一陣迷路後自然飢腸轆轆
我在旅遊書上 有關吃的部分,畫上了好幾個大圈圈








但全都是甜點






我男人看了後一直問我"正餐咧!!!正餐要吃甚麼!!!!!!"
我喵了他一眼...
默默的說"麥當當!"


在盧家大屋旁,馬上遇到我圈起來的第一家甜點
檸檬車露



他有很多口味
番石榴(紅芭樂) 葡萄柚我覺得都很好吃
養樂多是安全牌,奇異果也不錯,但是味道不讓人印象深刻


左奇異果,右葡萄柚
他的餅乾跟冰配不上,應該要加強一下~


左番石榴 右養樂多


大堂前方廣場後的許願池?




大堂外觀


一入口就有座雕像


大堂內部
很大很震撼....


看不懂
但應該是教派、或教義、或傳教士的名字吧


大堂的彩繪玻璃真的很美


大堂


大堂的祈禱室
他總共有6個吧?






大堂的燈具
我好愛這造型
真是美呆了!!!!








接著去玫瑰堂


外觀


內部
男人不喜歡玫瑰堂
但我超喜歡玫瑰堂的
上方天花板的大塊彩繪,超美的!



這耶穌像
應該也是玫瑰堂的...



去玫瑰堂一定要記得去他旁邊小門的聖物室
裡面擺放很多歷史的宗教文物
藉由這些物品可以了解一個宗教在異國發展的歷史跟變化
而且很多東西都金光閃閃的,看的會很高興阿XD
對於這些文物,我就沒拍了
有興趣的人一定親身去看看囉~


不過我覺得澳門的玫瑰聖母堂的採光
沒有高雄的聖母堂漂亮
大概少了大片的彩繪玻璃
而缺少了一種如夢似幻的感覺...



======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