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台北】100801『甜.客廳』 食記

甜客廳
想出去走走又不想去太遠,剛好想到去石碇老街時經過的這個大招牌

就往這兒出發了





石碇在某種程度上,也給我等同於在宜蘭一樣的感覺。
就是悠哉悠哉的,空氣很好。
可惜宜蘭現在人爆多,我反而討厭去了XD
雖然每次看到一大遍稻田..不論是綠油油還是黃澄澄,甚至是露出乾涸土地的樣貌,
都讓我心曠神怡....
但是石碇的好山好水,也是絲毫不輸宜蘭的啊!!!!

到了甜客廳
雖然是下午1點多,卻仍是沒座位
我們就先在外面閒晃了~

像這樣,多讓人想跳下去啊!!!!
不過這片水域是不能玩水的~ 可惜~




穿著裙子無法匍匐拍蜻蜓
只好用盲拍
好在在他飛掉前,還拍了一張能看的


沒下雨
算是枯水期吧


吊橋


淡蘭吊橋


對岸看甜客廳



因為天氣熱到受不了
只好跑到甜客廳裡避暑

我喜歡這張椅子
會想要在冬日懶懶的曬著太陽看雜誌
不過現在是夏天XD 縱然有室內冷氣...還是算了吧...


菜單
以景觀餐廳來說 不算貴
我吃紐約客 男人吃厚切牛小排


這麵包兒超好吃~~



湯普普


偶的牛排~~~~~~5分熟



男人的厚切~
逆光歹事阿~~


跟他們要海鹽 卻是用沾的
準備個精巧的海鹽罐很難嗎~~~~~~~~~~
看來日後我都要自備海鹽罐出門了~~


窗邊的位置


甜點
普普


果茶
我以為是用玫瑰釀
結果是櫻桃濃縮汁
腰受...的不和我胃口


伯爵奶
很好喝耶 囧


吧檯


巴里島風


室外涼亭
白天太熱不想待
晚上蚊子多待不下
所以是建心酸的XD



VIEW是不錯的



回來時遇到的..耶穌光?


甜客廳的主餐我覺得還好
麵包好吃
果茶普普,伯爵奶真的棒,只是太甜
很多人吃下午茶,下午茶或許可以吃吃看。
甜客廳雖是巴里島風
我想...下雨天時,坐在窗戶旁看玻璃外的雨,喝著咖啡吃著蛋糕,聽著巴里島風的音樂...
應該也很享受。

最近一直在找安撫自己情緒的餐廳。
下次、或許可以挑戰大山無價~
慢活、優閒,才是過日子的王道~ 哈哈

=======================================
這幾周為了準備8月底的TOEIC考試,周末都窩圖書館...
沒出去走動自然沒新文章!
(我考大學聯考都沒那麼認真

但是沒關係~為了獎勵自己
我訂了8月底的澳門3天2夜

感謝上帝的是~我終於定到蘭嶼的機票了!!!
雖然是9月,該也是避開炎炎夏日,而且聽說那時候還是珠光鳳蝶的季節~
所以8 9月我都有要出去玩阿~ 哈哈哈哈

然後再一個亢奮的事情是,我報到了一個碩士學分班~
連同下半年預計進行的專案,我大概會忙到爆炸!!!!!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度過的~!!!
OS:乳溝都擠不出來的人,還想學別人擠啥時間 阿你(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