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桃園】100328 好吃新鮮生魚片@竹圍漁港

上次去永安漁港買回來的生魚片竟然到家後整個臭掉!
我男人氣的該該叫(因為他家的是臭的,可是我家吃的就正常XD)
他說他一定要買到新鮮!好吃!物超所值!的生魚片。
那...沒話說啦
哪裡有好吃又便宜的新鮮生魚片?
當然就是竹圍漁港的這家拉

請記住
攤位號碼68號!





老師傅很害羞的給我拍照



為什麼說他的生魚片好吃
主要是因為老闆的生魚片幾乎都是放在冰庫裡,不像其他家切好後就放室溫,
買到臭掉、不新鮮的是正常的。

今天的價格是 旗魚、鮭魚一斤100
鮪魚一斤200


因為我們兩個傻蛋實在不知道一斤的魚實在是多少
最後老闆就問我們說是幾個人吃
我們傻傻的說"2個人"
老闆說~那就切200元的肉就好啦~
於是~
200元的肉有這麼多耶(流口水)
因為照片照糊了,所以放小張的 ㄎㄎ


老闆邊切鮪魚邊說
『今天的鮪魚阿~~~超~~~~~~~~~~~~~~~~~~~~級~~~~~!!!!!!』

真的是有夠超級的啦!!!!!


超級的美咧~~~~也超級的好吃~~~~


老闆的東西就這樣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放著
大家有機會去竹圍漁港買生魚片時~
請記得跟老闆買喔~~~XD


接著就亂逛

很多開餐廳的都直接來這批貨
還可議價呢!


這是男人最愛的補氣聖品!
他逛了一圈終於決定要買
我們還欣賞了餐廳老闆如何挑大蛤蠣
真是敲打打超厲害!


最後我們是買2斤150的
回家煮了後,超新鮮甜美!
我不知道跟傳統市場比起來算貴還便宜...因為我好久沒逛傳統市場了Q_Q



還有這些咧~


這些!!!



跟這些!!!!!



吻仔魚也是我男人的最愛
不過我們都買沒煮過的~比較新鮮



這應該是冷凍柳葉魚



我現在回來整理照片才看到透抽1把/100
早知道當下就帶一把回家烤了!
那超好吃!!!



要不是吃了會過敏....不然就....
嗚嗚嗚嗚嗚



好想吃啊!!!!


有心動嗎?
雖然我不知道這好不好吃



特大!!!活跳跳的蝦子!!!
真想當場買一把就在外面烤了起來



這就是傳說中跟手掌一樣大的蛤蠣
我男人一邊看著這個一邊流口水XD


跟旁邊的海瓜子比起來
大概可以稍微想像拔


接著就帶著買到的生魚片打道回府!
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逛逛挖寶喔!

##竹圍漁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桃園】100320永安漁港 A13高平45年老店
【新竹】南寮漁港
【新竹】100131海岸風情風味餐@南寮漁港
【新竹】南寮漁港生魚片之旅: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
【桃園】100117竹圍漁港
【宜蘭】090913宜蘭阿宗芋冰+大溪漁港

1 則留言:

  1. 南平路那個市場的生魚片也超好吃ㄉ,讓我每次經過都會特地停下車衝進去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