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台東】9/26@台東 布農族文教基金會&日據房屋

早睡早起精神好!!!!!!
不過我們還是混到12點才睡覺,隔天早上7點半就要起床...
真是硬仗阿!!






這次一大早去的地方是布農族"文教基金會"←的樣子....(抱歉,我對名字的記憶力都不是很好)
view還是一樣很好,天還是一樣很藍








布農族真的是很適合殺記憶體及電池的好所在..從雕刻到景色還有建築
都很讚

偷照別人家




刻苦耐勞的表現



路邊的石版雕(都是雕刻在頁岩上)



木雕?(忘記摸材質)


各種雕刻的石桌...超愛光線從樹葉中偷偷溜出來印在桌面上的感覺..






我最愛的大圓桌



其他裝飾品


抱歉...過曝...


部落內的咖啡廳內裝


各種木雕...忘記問導遊涵義真是我的失策!!!

最愛這根


來個自拍


出去時看到的便利商店


來個特殊圖騰做紀念


出去時的願上帝保佑平安!!!



逛完後去吃個午餐

餐廳外面的茶園超美



下午是知性之旅

這是8X歲的日據時代老房子,聽說這邊在日據時期超多日本人居物,是個環境優美好所在。可惜具有歷史意義的房子只剩下4棟了


這棟是最老..的樣子(果然嚮導講話我都沒在聽XD)
我只知道它是校長宿舍!!!!(沒錯吧?)


於是邊騎腳踏車邊聽導遊解說....途中遇到超大雨...
雨停之後...
美麗的藍天及青翠的茶園出現嚕




偷拍大家騎腳踏車的樣子(嘿嘿嘿)



來個飯店自拍
為今天劃下句號




9/27@台東
9/25@台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